Contact Talk

善教育  |  脫貧窮  |  優健康 


因為人類社會文明進步及科技工業發展的多重影響下,形成現有共體共業的【實數空間】,縱使我們再如何的養生,都無法避免已變質的陽光、空氣及水,更別說那些經由化學快速生產的食品所帶來對健康的未知,【實數空間】已經如此;


在我們了解【虛數空間】的存在後,原來我們要看照的不再只是【實數空間】的身體,另一個與我們息息相關【虛數空間】的靈體也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一個整體,那身處【實數空間】的我們是否有一種方法,能同時兼具【實數】【虛數】空間的方式來了解自身的健康風險值呢? 


區域健康加油站是與醫院、診所、醫檢中心、合作夥伴及優質供應商,一起在特定區域(鄰里)提供健康風險評估及配套方案服務會員,經由讀取受測者【實數】【虛數】的綜合指數,來分析其健康風險狀況。


了解自己身體的健康風險值,才能有效率的優化自身的健康,進而優化思想、事業、生活、家庭、環境及社會的健康。
一般提問
活動講座
異業合作
交易客服

一般提問

活動講座

異業合作

交易客服